【展会预告】2020「中国国际涂料展」及「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观众进馆须知

2020-12-04 17:17:28
原创
3282

2020年「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及「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SFCHINA」将于12月8至10日如期在广交会展馆A区举行。展览会覆盖6个展馆(2.1, 3.1, 4.1, 5.1, 2.2及3.2展馆),来自2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750家参展商(截至2020年9月11日)已确定参展并汇聚8大展区:「电镀及精饰技术」、「环境保护、安全及个人保护设备」、「涂装及涂料产品」、「粉末涂料」、「UV/EB 固化技术及产品」、「国际设备、仪器及服务」、「中国设备、仪器及服务」和「中国+国际原材料」,展示新产品、技术和服务。今年展览会再创新猷,将于11月底推出全新线上虚拟版展览会,首次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全新混合体验!

结合线上线下展览平台 

有些参展商及观众,尤其是来自海外的可能无法在12月前往广州,但现在通过我们全新线上虚拟版展览会可继续参观参展。线上虚拟版展览会由两部分组成:「广州展会」含所有已参加广州实体展览会参展商,而「线上展会」包括未能参加广州实体展参展商,观众则可选择线上或线下参观。线上展览会(www.chinacoatvirtual.net / www.sfchinavirtual.net)于11 月底启动,并会在实体展览会结束后(1210日)继续运作60天。参展商及观众可通过线上平台随时随地延续互动交流。观众可浏览参展商页面、下载产品资料、在线聊天、留言洽商、参与参展商直播及同期技术交流活动等。同时,2020广州展览会现场将设「虚拟展览区」,让现场观众与虚拟参展商直接沟通交流。 

 

技术交流活动首次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展览会同期举行技术交流活动,包括2场主题分别为「涂料/油墨配方优化的决定性元素」和「水性工业涂料在基建发展中的应用」的「中国国际涂料展」技术培训班,和多场专题技术讲座。其中,专题技术讲座将首次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无法亲自参加的观众可通过线上形式参与及与讲者在线实时交流,收集感兴趣的产品和服务信息,获取创新技术应用及行业发展趋势等信息。 

实体展览会观众预登记现已开通  

专业观众现在可通过展览会官方网站www.chinacoat.net / www.sfchina.net或微信公众号预登记参观,提前获取观众电子证。 

新消息,请注意!  

按广州广交会展馆最新防疫要求: 

*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展馆; 

*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城市的人员,进入展馆必须持有到达展馆前7天内阴性报告的核酸检测。 

因此除非上海、天津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否则从上海、天津到展馆人士,进馆必须持有7天内阴性报告的核酸检测,否则将有可能被拒绝进馆。  

展前准备

1.扫描预登记参观/找回「观众电子证」

2.因应中国政府对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出席展览会的观众必须提前实名登记及预约参观时间,以及申领「穗康码」。 

进场流程

1. 在入口处扫描「穗康码」,蓝码或绿码通行; 

2. 通过微信扫描「展馆通行码」; 

3. 测量体温; 

4. 过安检; 

5. 观众电子证扫瞄进场(身份证备查)。 

您是否还有以下问题?

1. 我没有在展前实名预约登记参观,是否不能参观? 

* 根据政府对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出席展览会的观众必须提前实名预约登记,因此主办单位强烈建议观众提前实名预约,否则可能导致无法入场参观。 

2. 实名预约登记后,需携带什么证明或证件到现场? 

* 请携带健康码(「穗康」或「粤康」码)及身份证原件入场。身份证件包括:中国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  

3. 我预约12月8日参观,如在12月9日想再次参观,需再次登记预约吗? 

* 不需要。成功登记后收到的观众电子证三天展期有效,一般情况下展览会的第2及第3天(12月9及10日)人流没有第1天的紧张,现场视实际情况放行。 

4. 我预约12月8日上午参观,因事不能按时到场,想改到当日下午或12月9日参观,需要重新预约吗? 

* 不需要。但建议尽量按已预约的时间到场参观。在非预约时间到场参观,将视现场实际情况放行。 

5.我已在网上/微信预约登记,却没有收到胸卡?何时收到? 

*今年展览会不会寄出纸质胸卡,观众成功登记后会收到「观众电子证」,现场出示「电子证」及核实身份后,经扫瞄后入场。 

温馨提示

  • 观众电子证于3天展期(12月8-10日)均有效通行,并可同时参观涂料展及表面处理展。 

  • 涂料展及表面处理属于专业性质,加上政府对防疫要求,只开放给业内及成年人士参观。非业内及18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全程佩戴口罩。  

  • 现场主办单位将配备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纸巾、消毒湿巾和体温计等防控用品,确保展会期间防控需求。  

  • 请合理计划参观时长。排队及参观时,请尽量与其他观众保持1米以上距离。 

  • 展会采用分时预约进场方案,若展馆内人流较大时,将实行人流控制措施,请耐心等候。  

  • 如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