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广州国际乐器展圆满闭幕,相约2021年5月16-19日!

2020-08-25 10:02:34
原创
3278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各种惊心动魄、跌宕起伏。广州国际乐器展,在四天时间里,百花齐放,万人空巷,今日完美落下帷幕。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高达30000㎡,吸引了行业内340家展商,展会共分为6大主题,同期活动精彩纷呈,一站式购买平台实现双赢局面,来回顾一下展会的盛况吧!

这里汇聚了众多知名品牌,让你尽览新品精品。广州展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已经成为乐器市场首屈一指的专业展示平台,为展商与观众搭建起商务交流的桥梁。

2020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我们经历了14亿人不出门,经历了停工停学,经历了经济停摆,经历了行业大洗牌,经历了展会延办……经过数月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否极泰来,我们终于等到了复工、复课、复展……

一切磨难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在这个特殊时期,来参加广州展的展商都是坚定不移的真爱粉,他们挺身而出不是为了一己私利,而是为了对行业的一份担当,一份团结,为了对展会的一份支持,一份感情,为了对艺术的一份坚持,一份赤诚。

患难见真情,展会顺利开展,离不开展商的鼎力相助,感谢感恩!


现场表演带来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极致享受,把现场气氛推向高峰,衷心感谢所有参演人员!

现场各种展品让人目不暇接,钢琴、吉他、小提琴、古筝、二胡、电子乐器……每件精美乐器都凝聚了设计者和制造者的心血,衷心感谢他们,让我们能聆听美妙乐声!

展会邀请了多位音乐大师和行业大咖,在展现各种音乐的独特魅力的同时,分享宝贵经验心得,展开乐器行业与音教行业的研究讨论。衷心感谢所有前来助阵的嘉宾!

闭关在家的日子里,出门的不便反而让大家更专注于音乐和自我提升。这次的展会上,全国各地的观众远道而来,欢聚一堂。这里有隐藏的资深音乐人士,有玩转全场自嗨满分的热情小可爱,还有仔细挑选商品、与展商相谈甚欢的买家。四面八方的朋友相互切磋演奏技艺、交流心得、寻求合作、结识乐友,激活一波又一波的需求,一见重启新机遇。衷心感谢所有支持我们展会的观众!

时间如指间漏沙,四日转瞬即逝,但闭幕不是终点,欢笑与感动常在。伴随着行业复苏的期盼,明年我们继续相约2021516-19日。让我们携手前进,排除万难,共克时艰,重启辉煌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