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LET的三“心”二“易” | 8月27-29日让您逛得安心,舒心,放心!参观预登记更容易!

2020-07-31 17:20:16
原创
3152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作为物流行业标杆盛会,似八月的骄阳一样备受行业瞩目。距离827-29日·广州琶洲开幕剩余27天!参观,走一波! 

放心观展,安全第一,参观预登记四大步骤: 

 1.提前实名制预登记 

 2.出示穗康码+扫描展馆B区健康码+体温测量 

 3.身份证原件验证 

 4.凭预登记二维码进场 

展会现场可能采取限流措施,请所有观众提前完成实名登记,以确保顺利获取入场名额,实名认证后所获取的电子卡证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给予他人使用。没有实名预约登记,将不能入场参观! 

玩转LET'S 扭蛋机,抽取惊喜大奖! 

实名预登记后,扫描上方二维码,“扭”转乾坤!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组团参观更给力! 

LET 2020 部分大采购商热情来袭! 

团体参观の组团规则 

参观团成员必须是来自电商、食品工业、零售、烟草、工业制造、医药、快递、3C电子、家电等物流行业类的采购部、仓储部、运输部、配送部、供应链部、生产部、包装部、自动化规划、设备管理、信息化管理、IT部门、技术部等部门同事及公司领导,人数应不少于20人。组织者需要将成员的详细资料在开展前提交给主办方审核。 

 

2020827-29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举办!主题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展会规模超30,000平方米,超400家业内知名大牌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同台亮相,现场大宗采购商火热来袭,吸引来自各行业高采购力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1.为华南观众量身定作物流解决方案 

展会将以物流技术创新作为切入点,充分展示围绕物流设备及技术的智能化落地案例,全面呈现行业前沿技术和高科技人工智能的最新动态与发展趋势,为专业观众买家量身定作物流解决方案,帮助食品、医药、3C、汽车、鞋服、日化、家电、玩具、造纸、家具、照明、建材、电商、零售、物流等行业企业在工厂生产、厂内物流、仓储物流、供应链物流等方面产生新的灵感,从而实现技术升级、降本增效。 

2.展商阵容强大,物流黑科技品牌汇聚 

LET 2020全球知名品牌汇聚,展商阵容强大!全球先进的物流系统集成、物流可视化、输送分拣、智能搬运、智能包装、智慧配送、供应链、智能工厂等全面物流解决方案同台亮相,以下为部分已报名的知名品牌参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3.同期活动:掌握物流前沿一手资讯 

广州是国家“一带一路”和“大湾区”发展战略的重镇,地理位置上的优势让人们对其带动作用寄予厚望。围绕 “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 的展会主题,并结合国家地方政策,2020年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将同期举办10余场论坛和会议,邀请行业专家给出权威解读和分享,联结物流前沿资讯,在交流中帮您开阔思路、找准方向。 

展会同期重磅精彩活动 

扫描二维码,立即预登记 

温馨提示 

请妥善保存预登记信息,并携带已注册的身份证原件、名片于2020827-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入口大厅预登记柜台进场。 

  没有实名预约登记,将不能入场参观!建议您的同事或同行提前预约参观,非专业人士及18岁以下人士恕不接待。 

参观请联系 

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春侨 女士 / 周文思 小姐 / 

             欧阳晓棠 小姐 / 龙云 小姐 

电话:+86-20-8961 7314 / 7125 / 1209 / 1639 

传真:+86-20-89617159 

网址:www.chinalet.cn 

邮箱:info@chinal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