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9月不得错过的制造业盛会!

2019-09-02 18:02:38
原创
3156

 

 

展会篇 

CGMT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由广州市政府重点支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北京国机展览有限公司、广州中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专业行业展会。每年在广州举办,已经成为华南地区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智能装备类展会之一。 

多年来,CGMT始终致力于打造集产业全链条展示平台、资源全要素撮合对接平台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行业年度盛会于一体的多维度平台。同期还将举办2019中国(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业展览会暨数字有机矿智能制造展,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将吸引超过500家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和超过10万人次的观众。CGMT已逐步构建了上中下端相互作用、循环促进的行业生态链条,在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同时,将为所有与会者提供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合作机遇。 

广州围绕着现代工业建设体系,近年来大力扶持培育先进制造业,通过建设一批相关智能装备制造基地,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推动高端数控机床、汽车制造、3C电子、机器人等行业向国际先进水平迈进。在这样的背景下,CGMT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应运而生。 

基本情况: 

CGMT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 

时间:2019917-19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 

同期举办2019中国(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业展览会暨数字有机矿智能制造展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国机展览有限公司、广州中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展期特色会议: 

技术论坛:①围绕智能制造新技术在各行业的具体应用,分析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和趋势,邀请政府部门、行业专家、企业家进行演讲。

项目洽谈会:由省工信委指导,推荐省内大中型企业在喷涂、冲压、机加、注塑、检测等改造项目的需求发布,及上下游资源业务对接。
专场技术会:邀请中国智能制造供应商总盟的示范企业分享行业经验,邀请知名企业分享,自动化集成、智能工厂建设、工业互联平台建设等相关行业应用案例。
产品发布会:邀请海内外企业重要机构、企业、专业机构等利用展会平台进行新产品、新技术、新标准的发布。  

展示范围及领域: 

涵盖智能装备、数字化工厂、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工业大数据、产业集群展示、数控机床、3D打印、激光切割、冲压成型、模具加工及工业测量、数控系统、功能部件、刀具、工夹具等。 

重点展示领域包括工业互联网展区、东莞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展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数控加工中心、自动化集成、大型装备、工艺线、VR工业应用、3D打印设备。 

以下为特色展区分布图: 

展馆位置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周边有华南快速干线、广园快速路、广州环城高速组成的高等级公路网,公共交通包括地铁、公交车和出租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