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现场】CHINAPLAS第二天61,699观众打卡!人潮汹涌挤爆广交会展馆!

2019-05-23 17:25:07
原创
3198
  展会开幕第 3

521 - 24日,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恭候您的大驾!

经历了“跨过山和大海,也挤过人山人海”的CHINAPLAS开幕首日,展会第二天,现场展商观众的热情有增无减!人气直上不下!强劲的势头更甚前日!

第二天(522日)观众数字公布

观众人数 : 61,699

海外观众:14,604(占23.67%

两天观众总人数:106,414

两天海外观众总数:25,916(24.35%)

解码循环经济时代的秘密

原本要包装一台冰箱的使用厚纸箱,现在只需要使用冷拉伸套管膜(厚度约为一根头发直径)来包装即可。不仅避免砍掉大量的树木,还能减少碳排放。

塑料提供了许多环保的解决方案,吃掉令人“烦恼”的废塑料。塑料的回收再循环利用,是人类的重要课题。

解锁延长保鲜期的方式

包装薄膜用于食品,可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从而减少食物腐败的浪费。食品包装行业正全力以赴解决食品安全问题,提供更长的货架寿命并减少运输过程中的损耗。

解开数字连接未来的神秘面纱

透过总控室大屏幕,查看远端站点的各种生产信息,坐在展馆内,也能实时管好你的生产车间!

半个橡塑圈的人都来了

CHINAPLAS 设计师之夜

昨天晚上,CHINAPLAS设计师之夜在南丰朗豪酒店举行。这个星光煜煜的夜晚,属于他们!塑料 x 电子跨界开趴体,是晚宴,也是思想饭局!



(来源: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