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CIFF Guangzhou办公环境主题馆:设计让办公空间从心选择

2019-03-28 10:52:33
原创
3164
 中国家博会的第14座办公主题馆,延续了第一期展会“设计的想象”主题。"WORK lS CHOlCE 从心选择@工作",意喻当今的办公模式将不再拘限于传统的固定工作空间,设计也处处表现出自由、交互、随性的风格,让CIFF Design给你的办公空间更多新意。

 

时间:2019 3 28-31

地点:广交会展馆A 5.2D01

这次主题馆历经半年的设计、沟通、交流后,在主题馆中规划了入口接待区、主题表演台、光影律动墙、新式共享区、项目会议区、从心工作站、贵宾沙龙区、专注工作区、头脑风暴区、主题艺术墙、艺术画廊道、决策主管区、综合服务区、规划理念站、专业论坛区……用多元区域与功能来展现主题的体验感。同时邀请诺梵、哲高地毯、耐贝西照明、赫天智能、佰家丽声学材料、优思佩办公软装、沃时座椅、提香帝尚苔藓……共同参与打造。同时专业论坛区也安排了8场国内外专家共同参与的活动、论坛与演讲。

 

WORK IS @ CHOICE

WORK IS A CHOICE,无论对一个企业组织,还是对一位员工个体,他们都值得拥有更多工作方式的选择,以及最适合每一种方式的办公环境的设计与搭配。本次主题馆的办公家具诺梵提供,诺梵目前已服务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全球化布局项目,并成功为诸多世界五百强、跨国机构、国内高成长性企业提供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办公环境主题馆的设计灵感是船沿着河流缓缓开动,沿途经过不同的风景。人为船,人的动线即为蜿蜒的河流,将陆地分割成不同的风景线。穿行于主题馆其中的观众可从心选择栖息的陆地,在高山流水中,觅得知音。可从心选择的工作模式,正是反映了办公产品与办公空间、环境美学的迭代升级,办公产品与办公空间的模块化研究、物质功能与精神功能研究。

 

 

(来源:中国家博会CI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