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会展服务展观展邀请函

2019-03-01 11:05:55
原创
3174
 邀请函
尊敬的各展览馆单位:
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会展行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会展行业相关企业愈来愈注重服务、 绿色低碳安全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如何打造绿色会展,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已成为行业备受关注的焦点。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下属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 州展览总公司与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会展 品牌服务商及环保材料展览会(简称会展服务展)将于3月 3-6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12. 1馆举办。本次展会展示范围涵盖展览特装工程、会展环保材料及配件、主场承建服务、会展配套服务、展览智能展示技术及终端设备等。展会旨在为 展馆、展会主办方等相关企业带来一揽子会展服务解决方案,以帮助到会观众对接优质的服务商资源,提高办展办会水平。
同时,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会展业绿色发展论坛”,针对中国展览的发展现状、环保专业展材、会展行业标准化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的剖析解读。
论坛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 年3月3日09: 40-11: 55
二、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12.1馆2号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暂定)
(一) 会展业发展现状和趋势;
(二) 环保专业展材的应用与发展前景;
(三) 标准化引领展览业可持续发展。
 
诚挚邀请您莅临展会及论坛现场参观指导!
联系人:俞小姐020-8912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