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盛宴 年度巨献 | 2018广州茶博会11月22-26日广交会展馆C区以茶相约

2018-12-25 19:02:01
原创
3158
 
导读

全球瞩目的2018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将于11月22—2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盛大举行。

年度巨献 客商云集


2018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第十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将于11月22—2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盛大举行。本届广州茶博会展示面积超80000平方米,业内众多知名品牌、龙头企业再度云集本届广州茶博会,共同塑造茶业龙头展会形象

 

往届展会现场

本届广州茶博会将继续开设中华品牌馆、国际名茶馆、经典普洱馆、茶具文化馆等八大专业馆,展馆布局更加合理多样,为观众提供了更好的参观和购买体验。


文化盛宴 精彩纷呈


多年来,广州茶博会对中国茶行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本届展会上,多场茶文化产业活动将惊艳上演。以“一片叶子的自信”为主题的2018“媒眼看国茶”论坛汇聚国内业界最有影响力的媒体精英共同探讨、深度剖析本年度发生的茶业新闻热点,通过事件解读茶行业的变迁与发展,助推中国乃至全球茶行业的发展;为进一步促进茶企业技术交流,助推我国茶产业经济的发展,开展行业“名优茶”质量竞赛活动;在业内有广泛影响力的广东省茶艺职业技能大赛将继续举办,众多优秀茶艺师通过这个舞台走向茶业各个角落,成为茶文化传播的使者;展会期间,十余场“无界茶会”为现忙碌的各行业英才们,提供一个停下来品一杯好茶,与同业者畅谈交流的闲暇时光。

品牌荟聚 无限商机


 

中国茶行业近年的发展,广州茶博会一直是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随着广州茶博会良好的发展态势,汇聚了业内众多知名品牌,也为茶企带来了众多商机,抓住了行业发展新机遇。 大会期间,形式多样的各类品牌推广、新品发布会等活动展示地域文化与茶品牌的魅力。所有这些,无不彰显着茶文化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