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 广交会三次“登云” 供采双方渐入佳境

2021-04-21 11:45:43
原创
3030
4月19日,广东新闻联播刊播了《广交会三次“登云”  供采双方渐入佳境》,内容如下:

广交会从线下搬到线上,对供采双方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经过三届的磨合,采购商普遍适应了线上展会的模式,而参展企业也在不断优化自身的线上参展能力,供采双方渐入佳境。

本届广交会平台优化了展商直播资源分配,提升了直播效能,使参展企业对于线上参展更有信心。 

珠海大象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外贸欧洲市场经理 陈伟源:这次比以往有个多镜头的组合,在系统里还有美颜的功能,让我们的形象更好地展现给采购商。 

中国电子进出口珠海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经理 贺珊珊:这次新增加了小语种专属客服,也和我们公司今年西班牙语和俄语的小语种直播相结合,让小语种国家的客户能够更快对接到产品和信息,我感觉这届广交会流量比上两届多很多。 

参展企业的信心还来源于广交会对企业提供的专业化培训和指导。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交会工作处组展运营事务高级经理 宋文璨:在第129届(广交会)我们举办了3场面向全国参展企业针对不同主题的视频培训会,发布了6篇参展指引,还有多个专题的指南和教学短视频,全方位地帮助参展企业快速适应广交会网上举办的模式,适应数字化转型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