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届广交会云推介美国专场成功举办

2021-04-07 09:08:54
原创
3554

日前,第129届广交会全球云推介活动深夜连线美国,美国中西部对华商会会长陈辽瑞、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国际联络部总经理刘铨东、美国克罗格公司食品与日用品采购经理富兰克林、美国医疗企业采购代表隆尼曼等嘉宾在线出席活动。活动共吸引近70名当地工商界人士参与。

 

美国中西部对华商会会长陈辽瑞致辞 

陈辽瑞表示,广交会是出色的贸易平台,每届都有近2.5万家企业参展,向境外客商展示优质的中国商品,商会愿协助当地客商进行注册,积极参与线上广交会,也会积极组织广交会与当地企业的供采对接活动。

 

美国克罗格公司食品与日用品采购经理富兰克林致辞 

富兰克林向与会客商介绍了克罗格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未来一季度的采购计划。该公司为美国年销售额最大的连锁零售商之一,旗下拥有多个子品牌。他表示,广交会是中国最大的展会,很期待在第129届广交会期间与参展企业进行对接,希望能在广交会找到优质的供应商及产品。

 

美国医疗企业采购代表隆尼曼致辞 

隆尼曼表示,所在的医疗企业需要采购许多来自中国的医疗产品,该中心将发动其他负责采购的同事线上参加广交会,与中国参展企业联系,并进行预约洽淡。

 

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国际联络部总经理刘铨东致辞 

刘铨东向参会客商介绍了第129届广交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平台亮点,鼓励美国采购商把握商机,积极参会。相关工作人员以平台操作演示的方式,模拟采购商身份完整地呈现了相关业务流程和部分客商关注的行业品牌及展品,重点讲解了本届平台新增和完善的功能,并在线回答了客商有关展品展区的提问。

 

第129届广交会云推介美国专场 

本次活动借助境外工商机构的资源,帮助客商适应网上办展的新变化,吸引更多当地采购商参会,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4月16日,广交会还将举办中美企业贸易配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