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届广交会云推介活动在荷兰、英国成功举办

2020-10-11 09:42:41
原创
2985
 10月9日,第128届广交会云推介系列活动先后连线荷兰和英国。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经商处一秘高峰,海牙市商务局亚洲事务主任傅晓睿,荷兰雇主协会国际商务经理安妮马瑞·戴克曼,英中贸易协会消费经济总监柏罗安,中国银行伦敦分行高级产品经理安德鲁·哈迪等嘉宾线上出席活动并致辞。两场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海牙、伦敦等主要城市的130余名欧洲采购商和企业家代表参与。

第128届广交会云推介荷兰专场
高峰表示,荷兰是自由贸易的先行者,自由贸易意识已融入荷兰人的基因。当今世界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中国愿与荷兰一道携手合作,共同维护全球贸易自由化发展。近年来,双边贸易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贸易合作潜力巨大。广交会等国际性贸易型平台为推动双边贸易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广交会已连续举办63年127届,足以说明其巨大优势与独特魅力。欢迎广大荷兰企业积极参加即将开幕的第128届广交会,通过注册观展,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业务发展。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经商处一秘高峰
傅晓睿指出,荷兰地理位置优越,素有欧洲门户之称。海牙市商务局一直积极组织经贸代表团赴中国,很多企业都与中国企业建立起了合作关系。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国际商旅深受影响。广交会搬上云端,将为各国企业线上经贸合作搭建难得的平台,祝愿第128届广交会取得圆满成功。
安妮马瑞·戴克曼表示,因为疫情原因,很多传统行业都受到很大的冲击,都在借助数字化技术进行创新。其中,广交会在网上举办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值得荷兰同行学习借鉴。作为荷兰最大的商会组织之一,荷兰雇主协会鼓励会员企业密切关注第128届广交会,寻找新商机,开拓新市场,为稳定两国经贸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荷兰雇主协会国际商务经理安妮马瑞·戴克曼
柏罗安表示,英中贸协和广交会同样创立于上世纪50年代,双方为英中两国企业在各个行业合作提供了绝佳平台。改革开放之后,广交会的地位愈发突出,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促进平台,展示了中国出口中心和制造大国的形象。数以百万计的国外采购商来到广交会采购商品。第128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英中贸协将利用各种平台及服务,鼓励会员企业抓住机遇,踊跃参加第128届广交会,结识更多供应商,拓展国际市场。

英中贸协官网宣传推介广交会
安德鲁·哈迪表示,作为中国历史最长的银行,很荣幸能与中国历史最长的展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行将竭力为第128届广交会提供高质量的跨境金融服务,并积极利用海外支行的资源助力广交会的宣传推广。
外贸中心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向客商分享了第128届广交会网上举办的最新情况,并诚挚邀请欧洲国家的企业积极参会。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本届广交会平台的功能完善及优化,模拟采购商身份示范讲解了相关功能操作,并鼓励采购商积极参与“线上打卡,线下奖励”等活动。活动内容丰富,较好地回应了欧洲采购商对广交会网上举办的关切,受到客商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推介效果。

外贸中心代表在云推介英国专场上发言
荷兰和英国是广交会采购商的重要来源地,两国均是欧洲市场的到会主力。本届广交会继续加强与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境外招商合作,利用其海外支行网络,拓宽招商渠道。本次英国专场活动与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联合举办,扩大了活动的宣传效果。接下来云推介活动还将分别连线意大利、比利时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欢迎更多欧洲采购商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