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召开第128届广交会交易团视频培训会

2020-09-24 17:11:59
原创
3134
 为帮助各交易团更快地熟悉第128届广交会网上平台优化功能,更好地指导参展企业网上参展,外贸中心于9月24日举办了第128届广交会交易团视频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介绍第128届广交会网上平台优化亮点、平台管理主要优化调整内容,并结合组展工作通知要求和上届经验,强调在展品信息审核、直播管理、培训指导等方面需注意的若干事项;二是演示云展厅交易团工作平台主要功能的使用过程。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交易团的积极参与,部分交易团还组织了地市分团人员参加,共有来自67个交易团(分团)的近千名代表线上参会。本次培训会内容细致,注重实效,为交易团开展企业网上参展筹备工作提供了帮助。
近日,外贸中心将举办三场面向全国参展企业的视频培训会。届时,除介绍广交会网上平台功能外,还将分享提升广交会云展厅展示信息编写、图片视频制作、直播营销等效果的实用方法,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