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开展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采购商系列培训

2020-05-23 18:38:19
原创
3002

为帮助境外采购商更好地了解广交会网上举办平台的整体功能和注册观展操作流程,外贸中心从5月19日起为境外采购商提供一系列培训普及和测试体验活动。培训以采购商需求为出发点,针对广交会网上举办的特点,围绕“如何成为采购商?”“如何获取商机?”“如何沟通洽谈?”“如何获得帮助指引?”等采购商最关切的核心问题开展。培训形式丰富多样,注重实效。针对不同采购商类别,包括全球合作伙伴、重要工商机构、跨国采购企业、忠诚采购商、社交媒体粉丝等精准定制培训内容。



根据“整体联动、全面覆盖、分级分类”的原则,采购商培训将通过全渠道、分阶段推行,帮助客商接受适应新变化,使其网上注册观展更便捷、更高效。截至5月20日,已向境外200多家驻外使领馆、130家全球合作伙伴发送采购商总体指引,通过六大国际知名社交媒体平台,使用7种语言,分类分批精准进行推送,让采购商对平台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5月底至6月上旬将在全球20多个重要国家市场开展广交会云推介系列活动,针对平台各版块业务功能进行普及指引。在广交会开幕前,还将针对重点采购商进行“一对一”服务指导,确保采购商“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