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明星产品促进出口高质量增长

2019-11-02 10:48:07
原创
2997

本报讯   按摩保健器具企业凭借广交会平台,出口不断做强做大。据中国海关统计,2019 年1-8月我国按摩保健器具出口金额达18.75亿美元,金额同比增长13.11%,出口价格同比增长11.63%,出口数量同比增长1.32%,前8个月,在世界经济和国际贸易增长趋缓背景下,我国按摩保健器具出口依然呈现了金额、数量和价格齐增长的喜人形势。

近年来,传统型企业在发展决策中注重技术创新,深耕产品“吸引力”,增加中国特色文化元素,追求精益求精和差异化竞争,开启了按摩保健器具行业出口高质量增长的良好局面。4D按摩椅、筋膜枪、颈椎电极片脉冲按摩器、按摩球等新产品在广交会上不断涌现,得到采购商的一致好评。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陈经理非常自豪地推荐:“快来试一下我们的创新明星产品,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按摩机器人。”为迎接5G时代带来的智能生活消费升级趋势,该公司在本届广交会推出的AI按摩机器人是最新研发的疲感追踪科技,集成了人脸识别、疲感侦测、参数分析、按摩建议、程序推送及按摩实施的闭环式按摩管理系统。通过私人量身订制,按摩程序实现了按摩椅发展的更高层次“智造”升级。

深圳市攀高电子有限公司充分考虑到办公室久坐一族和“手机”低头族的颈椎疲劳按摩需求,设计生产出数码耳机式颈椎脉冲按摩仪,外观设计精致时尚,集仿真针灸、推拿、刮痧等功能于一体,使消费者在工作、学习、开车甚至玩游戏的同时都可放松按摩。来自新加坡的采购商表示,戴颈椎按摩器已成为一种时尚,简洁轻便,健康经济。

厦门岱锐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小件按摩器具领域深耕细作,追求技术创新,研创按摩新品“筋膜枪”,自研模具,反复测试,使产品参数精确度进一步提升,渗透肌肉深层筋膜,有助于放松运动后的肌肉僵硬和酸痛;宁波秉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8核超跑按摩椅”采用最新4D机芯,可以通过蓝牙连接,下载APP后,能随心调节按摩力度与按摩模式。
(医保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