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从玖调研第126届广交会

2019-11-01 10:26:19
原创
3914

本报讯 (记者 王碧涵 通讯员 浙江交易团) 10月31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带队赴第126届广交会现场调研。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广交会副主任、商务部外贸司一级巡视员(正司级)江帆,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从玖一行出席了“品质浙货”广交会CF奖获奖产品新品发布会并为浙江获奖企业颁奖,他鼓励获奖企业以CF奖为契机,培育以创新发展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为推动浙江外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朱从玖一行走访了浙江金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浙江圣雪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参展企业展位。他仔细观摩体验企业多款创新产品,同现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稳外贸政策落实、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出口订单、受贸易摩擦影响和对明年出口形势预测等方面的情况。

朱从玖指出,广交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在帮助企业结识客户、拓展市场、走向国际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勉励企业要积极作为,鼓足信心,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充分借助广交会平台,积极主动接洽采购商,抢抓订单,全力以赴促成交,抢占多元化市场,优化国际市场布局,持续提高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