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交会时尚周(秋季)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9-11-01 10:26:19
原创
3375

本报讯 10月31日上午,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承办的2019广交会时尚周(秋季)开幕式在广交会展馆7.1号馆主秀场顺利举行。广交会副主任、商务部外贸司一级巡视员(正司级)江帆,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以色列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Peleg Lewi等嘉宾出席并共同启动了开幕仪式。

 


潘立鹏 摄

广交会时尚周自创办以来,以积极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贸易与交流为目标,不断融入创新元素,整合优势资源,为时尚产业发展注入全新的能量,助力国内时尚产业加快发展进程。本届广交会时尚周以“拥抱变化”为主题,开幕式特别突显变化唯美的特点。首先由创意快闪在珠散拉开帷幕,20位青春舞者舞动时尚,为广交会展馆注入时尚活力。伴随舞者到达主秀场后,知名艺术家郭承辉的绘画作品与时装设计师韩剑飞的服装相融合,为观众上演艺术与时尚的跨界走秀大片。紧接着青年歌唱家陈筱棠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意大利歌剧表演,最后更有来自江苏的国礼精品—宋锦,展示出中国丝绸精品的魅力。激情的街舞、灵动的模特、动人的歌剧交相辉映,既完美展现了2020年时尚市场流行色彩,又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舞台呈现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极致的感官之旅。

各交易团代表、参展企业代表、国际采购商和设计师等共计300余人出席了本场开幕式。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