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醴瓷品牌 全力开拓市场

2019-10-26 11:30:13
原创
2917

本报讯 湖南醴陵是日用陶瓷出口重要基地,经过十多年参展广交会的积淀和锻造,“醴陵窑”“中国醴陵·瓷彩天下”等区域品牌和标识给广大广交会老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欧美市场陶瓷经销商、“一带一路”国家采购商的广泛认同。

客户导向锁定市场。醴陵陶瓷企业打出“醴陵陶瓷”的公共品牌,深度调研欧洲市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得到了全球采购商的青睐,不少采购商会主动寻找带有“中国醴陵·瓷彩天下”标志的展位来参观洽谈。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届广交会带来了三十七大系列日用陶瓷及各种散件和杯类,将各种材质原料及工艺创新运用到陶瓷器具上。同时根据现场客户要求作出设计上的相应调整,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第二期开幕以来,订单成交金额已超过1000万美元。

匠心设计提升人气。醴陵陶瓷企业坚持以创新抢占市场制高点,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发挥自身的技术特点,既有文化创意新产品,也有器型创新新式样,还有花色创新的新特色。本届广交会上,醴陵陶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出2000多款主题系列产品,其中包含最具优势的丝印、手绘、浮雕等特色工艺产品,和新开发出来的几百种釉色、器型、装饰等,以满足国内外不同类型的客户对高品质陶瓷商品的需求。广交会是醴陵陶润对接海外采购商的最大窗口,公司每年2000万美元的外贸业绩主要来自一年两届的广交会。

(湖南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