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量 转动力 赢市场

2019-10-25 10:42:19
原创
3168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参展企业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通过加强设计研发,提升产品品质,实施绿色发展等举措,着力提质量、转动力,进一步优化市场布局、开拓多元市场。

以绿色发展拓宽市场。江苏无锡市凯源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加工家庭用品的出口企业,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美元,主要客户为seven-eleven、lawnson family mart、三菱商事等,其主导产品水切袋、湿巾、注塑产品100%出口日本,其中水切袋产品在日本已拥有60%的市场。作为已经拥有单一细分市场“单打冠军”产品的企业,公司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打造低碳、环保产品方面先行先试,拓展未来市场。继第125届广交会展出采用纤维素及玉米淀粉可降解材料制成的餐具后,于本届广交会上推出最新打造的竹筷产品,身体力行减少天然木材的过度使用。竹筷展出后,日本新老客户表现出强烈采购意向,达成的意向订单超过30万美元。

以研发设计抢占市场。杭州久积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家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营的家居布艺产品采用环保素材和染料工艺,以日式简约、清新自然的风格为设计理念,主要出口日本、韩国等国家。近年来该公司不断提升研发能力,调整生产方向,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开发宠物用品。本届广交会展出的炫彩系列整个组合简约而不失个性,可爱而不失大方。条纹系列的坐垫、靠垫系列,低饱和度的棕色、灰色、淡粉色、淡蓝色搭配在一起,采用环保、舒适的面料,塑造出原木质感。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以来,接待了70多位新老采购商,成交意向接近15万美元。

以优良品质跑赢市场。江苏江阴友利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主营室内外各系列晾衣架,公司拥有国家专利百余个,并获得ISO9001认证,BSCI验厂认证,TUV ,BV认证等,其“友利特”牌商标是江苏省著名商标,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本、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该公司精心打磨产品品质,致力于打造深受国际客户信赖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出口额持续大幅增长。本届广交会,公司针对北美市场客户偏好,带来了最新的多功能收纳衣柜。该产品主要用于室内衣物晾置及收纳,衣架管子全部采用0.9壁厚的铁管搭配高档磨砂黑喷塑,稳重耐用,且其木板全部通过FSC森林环保认证。同时,产品顶部木板美观且可以挡住部分灰尘落在衣物上,上部衣杆位置可以前后自由移动,中下部左右两侧设计有两大三小收纳抽屉,整体设计实用性强、功能齐全。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以来,产品便吸引了欧美尤其是北美客户的重点关注。

(江苏交易团、杭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