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采购商:中国制造受欢迎

2019-10-17 10:18:31
原创
2959

本报讯(记者 冯寒)第126届广交会第一期开幕第二天,展馆内外人头攒动,热闹不减。在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采购商中,有采购达30次的广交会老朋友,也有第一次来采购的新朋友。他们均表示,广交会是一个大平台,到这里可以看到非常先进的中国产品,中国制造在国际上越来越受欢迎,我们当然不会错过机会。

 


来自斯里兰卡的采购商Sanan告诉记者,他参加广交会已经很多年了,对中国的家用电器都非常熟悉,在中国也找到了长期合作供应商。这次过来,是想看看有没有新的产品和寻求合作。

来自泰国的一名采购商表示,他第一次参加广交会是在14年前,之后每年都会来。他没退休之前是做空调制冷的,这次过来是想寻找一下新商机,因为广交会这个平台很大,每次都可以发现很多新产品。“我已经老了,不再做生意了,主要还是想看完广交会后回去给孩子们汇报一下情况,目前看中了几款太阳能电池。”他笑称自己的几个孩子目前都在做服装行业,而他想让他们分散在不同行业。

印度采购商Kiran·K向记者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广交会,“可能因为是第一次来,所以买了很多,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中国的产品在价格上很有优势,我以后还会过来。”

来自哥伦比亚的采购商Amvres表示,他已经是第30次来广交会,是看着中国产品一步步过来的。“可以很肯定地说,中国产品已经走向国际市场了,而且是越来越受很多其他国家欢迎,我很看好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