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会见罗马尼亚多尔日省副省长代表团一行

2019-10-16 09:57:57
原创
3154

本报讯 (通讯员 冯澄澄)10月15日,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会见了罗马尼亚多尔日省副省长科斯明·多林·瓦西里代表团一行。

徐兵对罗马尼亚多尔日省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及“17+1合作”机制为中罗经贸关系的发展提供了引领和保障。广交会是开拓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优质贸易促进平台,集综合性与专业性为一体,具有规模大、展品全、类别细等特点

近年来,广交会不断追求为客商提供最佳的与会体验,在贸易服务、智能化建设、绿色节能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突破。希望多尔日省企业通过广交会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并藉此走向世界。

多尔日省是广东省友好交流合作省,代表团此次专程到访,希望通过广交会促进双边经贸合作。代表团参观了广交会陈列馆,重点考察了新能源电动车展区,并与参展企业详细交流。瓦西里表示,百闻不如一见,广交会规模庞大,组织运作成熟,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市场对罗马尼亚非常重要,今后将鼓励多尔日省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利用广交会平台,通过参展、采购促进两国贸易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