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镜头看广交——看不一样的精彩

2019-05-24 17:28:48
原创
3103

近日,中国商务新闻网刊发了《通过镜头看广交——看不一样的精彩》,摄影师通过镜头捕捉到第125届广交会的精彩瞬间,全文如下:

  

△《价格不能再低了》

图为来自多米尼加的采购商,正在中国一家生产儿童纸尿裤的企业展台前,洽谈业务。

 

△《结伴同行广交会》

图为两位分别来自尼日利亚(右一)和海地(左一)的采购商,结伴来参加广交会。他们此行的目的,主要是想采购中国制造的家居用品。

 

△《老朋友相见》

图为在山东一家家居用品展台上,两位来自西班牙的采购商,与这家外销员,重逢的场面。这两位西班牙的采购商,与这家企业打交道有20多年,彼此相互的信任才让他们的买卖越做越好。

 

△《流动的广交会》

 

图为大会提供的、往返于C馆与A、B馆之间的电瓶车,也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它能够安全快速地将各国采购商送往目的地。

 

△《乱花渐欲迷人眼》

图为一位来自荷兰的美女采购商,正在琳琅满目的商品前,仔细地挑选中国制造的美发制品。太多的产品,看得有些令人眼花缭乱。

 

△《木牛流马》

图为一位来自智利的采购商,正饶有兴致地,骑在一匹不用任何电力就能行走的玩具木马上,玩得不亦乐乎。

 

△《瞧这一家子》

图为墨西哥的一大家子,父母带着两男三女五个孩子,来参加广交会。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成为人们侧目的焦点。

 

△《如此砍价》

图为来自波兰的采购商,正在与这家企业的外销员洽谈采购中国制造的家居装饰制品。

 

 

△《体验中国梦》

 

图为来自印度的两位采购商,在体验中国江苏一家公司生产床垫制品。

 

△《童心未泯》

图为两位分别来自乌克兰(右)和俄罗斯的采购商,在一家生产儿童玩具的展台前,兴致勃勃地正在玩着套圈游戏。如此童心未泯地采购娱乐两不误,让人忍俊不禁。

 

△《相谈甚欢》

图为来自加拿大的采购商,正在江苏一家生产吊椅的企业展台前相谈甚欢。

 

△《与闺蜜视频通话》

图为一位中非共和国的采购商,正在家居展馆内,通过视频聊天,和远方的朋友互动,来选择心仪的商品。

 

△《咱们也加个微信吧》

图为在山东荷泽一家玩具企业展台上,一位来自阿根廷的采购商,正在与这家企业的老板加微信。而今,参加广交会的境外采购商,几乎每人都在使用微信与中国的参展商联系。微信不但可以让双方更加便捷地谈生意,无形中,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掌声》

在广交会的二层平台,每天有各个企业带来的各种表演,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驻足观看。其中不乏精彩的表演,往往能够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这不,一场精彩的少林功夫表演后,大家情不自禁地发出喝彩。

 

△《这个产品好》

图为两位来自瑞典火柴公司的采购商,正在与杭州一家生产剃须刀的企业洽谈生意。两家公司已经有了20多年的合作关系,双方都希望彼此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熙来人往广交会》

广交会的品牌展区,历来受到境外采购商的青睐。图为熙来人往玩具展区一隅。

   

△《这个好像是烧杯吧》

 

两位德国采购商,正在选购中国制造的玻璃制品。

 

△《人头攒动的玩具展区》

图为二期第一天开展后,电动玩具展区人头攥动的采购商。

   

△《那边的床垫多少钱》

 

图为来自多米尼加的采购商,正在一家生产床上用品的企业展台前,仔细地在挑选商品。

 

△《这是最新款式吗?》

图为来自法国的两位采购商,正在仔细的选购中国制造的手表。

 

△《注意,看手机》

图为来自肯尼亚的采购商,正在与老客户在展台上合影留念。这是一家广东的面膜参展企业,其产品受到来自世界各地采购商的青睐。

 

△《这个汤勺上档次》

图为来自墨西哥的宝拉,正在厦门一家生产酒店餐厨用具的展台上,挑选采购商品。

 

△《这个盘子咋样》

图为两位来自哥伦比亚的采购商,正在挑选中国江苏一家企业展出的家居制品。

 

△《琴声悠扬》

图为一款可折叠的软式电子琴,吸引了两位来自俄罗斯的采购商的注意力。

   

△《削苹果的利器》

 

图为一位日本采购商,正在体验一款中国制造的南方一家企业生产的手动削苹果机。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刘冬平

编辑:王宇轩

审校:陈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