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2019-05-04 10:53:01
原创
3063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前2天,上海交易团成交额稳中有升。通过成交数据和企业调研发现,本届广交会品牌产品、创新产品的成交额占比高,上海参展企业不断提高设计研发能力,力拓国际市场。

上海国韵实业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儿童美术用品市场深耕细作,其生产的蜡笔、油画棒等产品远销欧洲、北美洲、中东及大洋洲等地区。公司拥有自主品牌“阳光天使”和20多项专利发明,本届广交会国韵带来了最新研发的食品级橡皮泥,该产品根据非遗配方制作而成,可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进行DIY,具备安全易塑形不干裂的特点。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橡皮泥是我们的独家产品,我们先在上海各大幼儿园进行试用,根据反馈不断改良,这次面向海外采购商带来了最完善的产品。”该款产品吸引了多位德国、新加坡等地的采购商前来咨询,本届广交会三期累计意向成交额达30万美元。

上海海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箱包制造、设计研发、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国际化箱包运营集团,获得“上海名牌”和“中国箱包优秀品牌”等荣誉称号。该公司十分注重研发创新,在中国、日本、泰国建立了三大研发及制造中心,并与日本、意大利设计师合作组建国际化研发团队。其自主研发设计的智能拉杆箱获得了2018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铜奖,这是全球首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智能箱,支持用户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兼具手机无线解锁、智能称重、距离报警等多种功能。海琛凭借创新产品、精良工艺和卓越品质得到了众多采购商的认可,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以来意向成交额近600万美元

(上海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