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商心中的广交会

2019-04-27 10:10:12
原创
7584

采购商在facebook上的留言:

1.哈立德·斯拉基(巴基斯坦):这个壮观的交易会满是新颖的产品,真让我印象深刻!

2.金达尔(印度):我每年都来广交会,已经来过五年了。我总会在那里发现非常好的产品。

3.迈尔(阿根廷):我去过广交会很多次了。每次去都能看到许多新颖的产品和设计。我爱广交会!

4.艾米(来自澳大利亚):这个交易会的规模太大了!我是第一次来,很遗憾我原来竟然没有听说过!

境外采购商在现场如是说:

1.尼尔·托马斯(英国):广交会的规模很大,秩序井然,展品多样化,并且拥有很好的商业氛围。

2.马丁(捷克):我认为广交会为我和我的公司都提供了很多商业机遇,我对广交会的服务和展品都很满意。

3.奈赫(埃及):广交会很棒,我们收获满满,第一次来,就已经迫不及待期待下一届广交会的到来了。

4.卢卡库(比利时):广交会很大,展示了很多新科技、新发明、新想法,展品多样,为我们客商提供了很多选择。

5.提姆(卡塔尔):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来广交会,但这里的人都很友好,服务很周到,行业覆盖领域广,所以这里充满了机遇。希望广交会越做越好。

6.安德烈(俄罗斯):广交会让我了解到更多的商业信息,结识到更多的合作伙伴,我非常期待下一届的广交会。

7.提·伯恩·基特(马来西亚):广交会非常棒,在这里我可以认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互沟通。

(大会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