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显神通拓市场

2019-04-25 10:15:30
原创
7361

本报讯 为了抓好广交会的成交量,广州交易团和广州参展企业各显神通,力促成交。

广州交易团通过对本届广交会一期成交特点进行深入分析,有针对性地指导二期参展企业加大对市场的开拓力度,促进成交。通过为参展企业提供实时政策信息和市场信息服务,帮助企业获得先机;及时对企业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方面的新亮点、新经验和新成效进行宣传;积极指导企业在巩固传统市场、维持老客户的同时,开拓新市场、争取新客户,在达成现场成交之外,鼓励企业结识新兴市场的潜在客户,并建立长期联系。

广州隆艺坊工艺实业有限公司主营园林装饰产品,在本届广交会上,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和流行趋势,展出了约400件新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和日本。其产品采用“树脂”材料,不仅可塑性强,可制作多种造型,而且装饰性好,材料表现细腻,制作的产品质感优良。该公司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宣传介绍产品,采购商通过网络了解到企业的信息后,相约在广交会现场进行洽谈。通过这种方式,企业不断积累客源,促进成交。本届广交会二期开幕头两天,公司成交额已超50万美元。

广州佳涛圣诞树宠物用品厂是广州地区最早生产圣诞树的厂家,该公司在单色仿真树的基础上,自主研发新技术,推出“可变色超仿真树”。仿真树的树干是可回收利用的钢架,钢架外部是仿真木材料,而树上的花则由手工编制而成,低碳环保。该产品可人工控制设定图画,通过电脑输入,在超仿真树上的节能LED灯显示出来。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国家,主要应用在家庭园林、酒店大堂、广场和游乐场。公司负责人表示:“采用靓丽的外观吸引采购商的注意力,凭借卓越的品质赢得订单,这就是我们的成交大招”。本届广交会二期开展头两天,产品成交额已达6万美元。

(广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