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9-04-25 10:15:15
原创
7237

本报讯 (记者 岳凤仙) 4月24日下午,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一行前来第125届广交会调研,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陪同调研。金湘军一行调研了天津欣荣工艺品有限公司、天津子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和展馆C区办证中心。金湘军表示,广交会是兼具综合性和专业性的国际贸易平台,在全球工商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广交会独特的办展模式和成熟的办展经验是一笔宝贵财富,非常值得天津市学习借鉴。

本报讯 (记者 陈洁盈)4月24日上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在广交会展馆会见了浙江省仙居县政府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借助广交会平台优势,以展览、供采对接、设计对接等多种形式,促进广交会全球设计资源与仙居外贸企业高效对接,提升仙居优势特色产业国际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报讯 (记者 马艺婕)4月24日下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在广交会展馆会见了湖北省黄冈市市长邱丽新一行。双方围绕如何借助广交会平台,为黄冈地标优品和特色农产品量身打造展示推介和贸易对接活动,推动更多黄冈优势特色产品和品牌走向世界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