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广交会 浙江企业有话说

2019-04-19 11:22:07
原创
3384

 
潘立鹏 摄

本报讯 近年来,广交会持续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建设“智慧广交会”和“绿色广交会”,打造多功能贸易平台。浙江省企业是广交会的老朋友,具有多年的参展历史,对广交会的感情十分深厚,对智慧广交会建设的感触颇深。

代表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展11年的负责人陈先生表示:“上届我们就感受到了智慧广交会的便利和效果,今年一收到‘i-邀请’活动的消息我们就报名参加了,结果也十分令人欣喜。简单通过扫码群发邀请,通达率比自己发邀请信还要高,现场接待的客户数量有了很大提高。”在本届广交会上,欧派门业参加“i-邀请”活动获得了一等奖,成功发送2341次邀请。在本届广交会第一期的前4天里,欧派展位迎来了欧洲、北美洲美、中南美洲、非洲等地的采购商,平均每天接待客户40人左右,目前为止累计接待近200人,意向性成交额达90万美元左右。

在平湖市陈达仓储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的展位上,来自俄罗斯的参展商叶夫根尼对广交会全语通系列翻译机竖起了大拇指。全语通系列翻译机现可支持72种语言,覆盖全球大多数地区人群所使用的语言,翻译机语音识别准确率、翻译准确率接近真人水平,为采购商与企业洽谈提供了便利。叶夫根尼是陈达仓储在上届广交会参加“i-邀请”活动时所邀请到的客户,本届广交会再次来到陈达仓储寻找合作商机。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