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2019-04-19 11:22:05
原创
2918

本报讯 广东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外贸企业坚定走创新发展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为广东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的设计源于创新和对人们消费需求的精准洞察,阳光系列套锅外观设计大方、暖冷色调相间,使冰冷的厨具充满了生活的暖意。精心设计的配件增加了实用性,为使用者带来了更优质的体验,其拨动式按钮拆装手柄,使锅具可叠放,盖耳仿照了蝴蝶展翅的形态设计,节省了纵向空间,有效地解决了厨具存放的问题;可拆装的手柄设计,同时也解决了与锅身分离后手柄烫手的问题;锅底采用了复合底设计,能有效利用热源的能量。未来万事泰将以先进的“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AI技术为依托,狠抓科技创新,大力推进产品升级,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切实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式厨房小家电、LED灯、电脑主板等产品,目前产品外销日本、欧洲、美国及亚洲其他国家,主要客户有日本东芝、德国ALDI、美国沃尔玛等。本届广交会上该公司展示的HX-7018真空果汁机曾获得梅州市工业设计大赛金奖和入围2018年广交会CF奖。其结构设计独特,采用真空保鲜储存技术,便携式真空透明果汁杯确保果汁营养成分不被氧化而流失,采用环保耐用原材料,其成本远低于其他真空果汁机。

(广东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