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9-04-17 11:51:51
原创
7263

本报讯 (记者 马艺婕) 4月16日上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在广交会展馆会见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姚建明一行。叶继奖对姚建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交会有关情况。他指出,广交会取得的成绩与广州市市场管理监督局等相关配合是分不开的,在新形势下,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协作联动,携手把广交会“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姚建明表示,广交会扎根南粤大地,是广州的一张亮丽名片,在推动中外经贸合作交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携手外贸中心切实抓好广交会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督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中外客商洽谈采购营造良好的环境。

本报讯 4月16日下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会见了前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调研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李宝锟一行,并与对方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展馆运营管理及搭建、仓储、物流、酒店、餐饮、保洁等相关配套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财务部,广交会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外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