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春茗工作小组拜会香港工商贸易机构

2019-02-28 17:37:28
原创
3037

2月25-26日,外贸中心主任李晋奇率领港澳春茗招商工作小组拜会了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贸易处、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等工商贸易机构。

 

晋奇主任与驻香港中联办经贸处及香港工商贸易机构洽谈

 

李晋奇感谢香港工商贸易机构长期以来对外贸中心和广交会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他表示,多年来,港澳工商界为促进内地与港澳地区之间的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随着“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外贸中心和广交会正在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希望继续加强和香港工商界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在招商招展、精准贸易对接、高层次会议论坛、展览项目合作、展会知识产权保护、体制机制创新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多方共赢、共同繁荣。

外贸中心与驻香港中联办经贸处及香港工商   贸易机构领导

 

香港工商贸易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形势下将会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外贸中心和广交会发展,加强与外贸中心的相关业务合作,利用自身独特优势和行业资源,为香港和内地搭建起高效快捷的贸易合作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