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地与广交会采购商供采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8-11-03 10:23:56
原创
3309

本报讯  (记者 王碧涵 通讯员 李军) 11月2日下午,由新大地服装城主办的新大地与广交会采购商供采对接会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广州市越秀区流花管委会主任吴丽灵出席并致辞。

叶继奖在致辞中表示,广交会自1957年创办以来,从内容、形式到功能都发生了一系列深刻变化,为推动我国成为经贸大国、促进经贸强国建设和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外贸中心(集团)的直属企业新大地服装城在越秀区流花管委会及广州越秀服装商会的支持下,不断提升自身贸易优势、逐步扩大了贸易“朋友圈”。希望本次贸易对接活动,能为各位采购商提供“一站式”供采配对服务,实现供采双方共赢。

吴丽灵在致辞中说,广交会是推动中国产品和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阵地和开拓国际市场的优质平台,流花商圈作为中国知名服装品牌的孵化地和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交流地,希望能够借助广交会这一国际商贸平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对接会上,相关服装企业进行了时尚走秀,并与广交会采购商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现场洽谈气氛热烈,对接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