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开创新时代辉煌业绩
李晋奇深入现场调研

2018-11-02 09:29:21
原创
3270

本报讯  (记者 卢焕澎) 11月1日下午,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看望了纺织商会、轻工商会、食土商会、医保商会、广交会知识产权和贸易纠纷投诉接待站驻会工作人员,调研了PDC展位、进口展区和部分参展企业。

李晋奇与商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在大会各方共同努力下,第124届广交会一、二期总体运行平稳,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效初显。他希望,各商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现场调研,做好市场形势分析和研判,加强对参展企业的成交指导和服务,引导企业借助广交会展示产品、推广品牌,增强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随后,李晋奇来到投诉接待站调研并看望了驻会工作人员。他对本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投诉接待站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力度,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与交易团和商协会联动协作,加大现场巡查力度,健全案件预防和处理机制,引导企业坚持原创,向世界展示我国政府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定姿态。

各商会、参展企业和投诉接待站工作人员表示,将按照大会领导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全力抓好成交工作,奋力创造新时代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