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招赢市场

2018-11-01 09:14:04
原创
8235

本报讯  传统纺织服装和箱包文具企业众多、竞争激烈,江苏企业各出奇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高端定制,满足个性需求。江苏祥兆文具专注于笔类生产,多年来深耕笔业市场,不断创新推出金属笔、灯光笔等各类书写产品,特别推出高端定制系列,由客户自行选择材质、款式、图案进行设计,满足高端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独具特色,瞄准特定客户。无锡中天丝路云联纺织有限公司主营各类毛毯、床上套件产品,为避免同质化竞争,公司将目标市场瞄准丝绸之路上的阿拉伯国家。为拓展市场,公司多次实地考察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并在埃及建立了生产基地,专门生产当地人使用的各种地毯、朝拜毯,采用当地人喜欢的花果作为图案,色泽艳丽,质地柔软,方便携带,本届广交会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中东、北非采购商的目光。

跨界出海,布局全球市场。为了在全球竞争中取得优势,无锡凤凰画材有限公司探索“经营全球化,生产环球化”道路,在东南亚建设画材生产工厂,同时积极探索文化艺术领域的跨界发展,与国内外知名画家签约合作,先后在美国、东南亚等地区举办画展和采风活动,通过推动油画艺术产业开发、生产和贸易的一体化发展,发掘潜在市场,受到众多欧美采购商青睐。

(江苏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