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广交”借广交会加速跑

2018-10-27 09:08:36
原创
3351

本报讯  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有效引导了企业创新升级。在CF奖精神鼓励下,福建省“老广交”正积极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更多高端产品走向了国际市场。

1975年企业成立之初,福建闽迈特五矿有限责任公司就开启了广交会之旅,43年从未间断。公司经营和代理矿产品、机电、五金等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因公司产品线丰富,产品种类多元化,在广交会多个展区都有展位,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开拓了中东、欧美、俄罗斯等国际市场,曾连续十年跻身中国进出口规模最大的500强企业之列。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产品质量则是企业的生命”。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设计,专门聘请来自欧洲的设计师,根据欧美流行趋势研发设计符合高端消费市场的时尚产品。在第120届广交会上推出的香水美容系列新品,吸引了众多境外采购商驻足咨询,带动了当年出口50%的增长率。”

2017年,公司携新产品警示灯亮相广交会,便获得了当年CF奖电子电器类金奖。该警示灯使用时间最长可达100多小时,可随时随地充电,与汽车配套使用,有利于行车安全。公司总经理卞国荣表示:“获得CF奖后,前往展位咨询、洽谈的采购商数量明显增多,国际销量逐步攀升。”在CF奖带动下,警示灯的销售量增长了20%以上。

(福建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