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抢市场 以优势创品牌

2018-10-26 09:09:49
原创
2810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参展企业注重以技术抢市场,以优势创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天津恒松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宠物饲料的企业,具有中国CIQ注册厂资质,同时还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认证和欧盟宠物食品入境许可。近年来,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由最初的微干、冻干纯天然生物饵料、复合营养膨化饵料发展到营养增艳薄片、粘贴鱼粮等水族饵料新产品,国际市场潜力十分巨大,二期开幕前两天收获的订单已达50多万美元。企业表示今后将在国外注册品牌,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将更多产自中国的观赏鱼饲料推向全球,闯出更大的国际市场。

广东科耐尔实业有限公司在厨房工艺刀具细分行业钻研了18年,2010年开始向俄罗斯、中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推广科耐尔品牌,现在产品已经打入德国、日本这两个对品质要求极高的市场。本届广交会该公司的刀具产品广受采购商欢迎。

长春市金驿工艺礼品有限公司将手工艺品与LED灯饰结合起来,开发出彩灯装饰系列产品,引起采购商重点关注。长春金润工艺品有限公司已是多年的“老广交”,此次参展,公司对原有木质工艺品进行了创新升级,并针对圣诞节开发环保系列产品,在稳定老客户的同时收获了大批国外采购商青睐,环保系列产品有望成为公司本届签约新的增长点。

(天津交易团、长春交易团、广东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