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产品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2018-10-26 09:01:36
原创
2893

本报讯  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上海参展企业不断创新求变,注重开发绿色环保产品,勇拓国际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上海丹豆工艺品有限公司在本届广交会带来了最新款家具产品,材质选用回收的松木进行加工制作,松木基本上没有经过人工修剪,制成家具更能充分展现材料的朴实和自然美感;产品表面涂漆摒弃了传统油漆而采用水漆材料,更节能环保、低碳健康。本届广交会上,除传统欧美客户外,还吸引了不少阿联酋、沙特、智利等国家的采购商,二期开幕以来,累计意向成交近百万美元。

上海诺一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档毛绒玩具及婴幼儿柔性家居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打“天然、纯净、优雅”的婴幼儿家居理念和生活方式。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精细化生产管理和质量监控体系,并严格按照欧盟安全标准进行检测,保证了所有产品的高品质以及环保无污染。同时,注重自主研发和设计,本届广交会上,推出了多款设计新颖、不同造型的动物毛绒玩具,深受欧美采购商青睐。二期开幕以来,意向成交达400万美元。

(上海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