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奖引领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8-10-18 09:31:27
原创
2864

本报讯  创新是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基石。面对新形势,参展企业以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广州市品本一洁具有限公司的“淋浴凳”产品荣获2018年CF奖金奖。该产品以市场需求和老龄人群安全舒适度为设计理念,设有可帮助老年人方便站立的扶手和调节高低的坐垫,外观整洁高端,操作简单,还可折叠靠墙,节省存放空间,承重达150公斤,广受老龄人群喜爱。目前,产品已通过欧洲TUV等认证,市场主要面向欧洲、澳洲、俄罗斯等地。本届广交会一期开幕首日,就有不少欧美采购商前来了解及询问,反响热烈。一期开幕前3天成交额达45万美元。

上海美瑞实业有限公司设计的组合式整理盒获得2018年CF奖银奖。该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模块化设计,四个可单独携带的整理盒创造出理想存储空间。该公司多年来始终专注创新研发,研发设计中心拥有40多名工程师,平均每年申请专利50-60项,所开发产品获得百余项美国、欧盟和中国专利。公司还积极致力品牌建设,主力品牌TACTIX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品牌化发展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一期开幕前3天,每天意向成交额200万美元。

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智慧灯杆的城市物联网信息管理平台”获2018年CF奖电子电器类银奖,这是本次CF获奖中唯一非实物管理平台奖项。该平台包括地理信息系统、智慧路灯控制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等。方大智控坚持自主研发,率先在平台上兼容NBIoT、LoRa等通信方式,其户外智慧照明控制系统更是广受国内政府和海外客户高度认可。

(上海交易团、浙江交易团、广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