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助力行业发展

2018-10-18 09:28:29
原创
3538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北京参展企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大创新力度,结合目标市场需求,制定差异化产品及营销设计方案,借助广交会平台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

九号联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多款“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平衡车、卡丁车产品,深受采购客商青睐。该公司拥有多项机器人领域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分别针对亚太、欧美及非洲等不同目标客户市场制定差异化营销方案。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创新,不断开拓自平衡车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全新应用,加速推进自平衡车行业向智能化、环保化发展,使其成为人们生活中如影随行的一部分。”一期开幕3天,公司已接待各国采购商约1500余人,意向成交约30万美元,现场达成约8万美元产品订单。

保利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领域的应用研发、设计、集成、销售、工程建设及服务。作为首次参加广交会的企业,公司带来了主要面向非洲为主的发展中国家市场的太阳能户用供电系统、一体化路灯、驱蚊灯等系列新能源产品。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广交会,继续推广公司提出的“告别黑暗,共享阳光”倡议,用中国先进的太阳能技术和最低的成本,为缺乏光明的地区送去高质量的太阳能产品和可持续的再生能源技术。展出3天,公司接待意向采购商300余位,意向成交约30万美金。

(北京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