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友情 共谋发展

2018-10-17 09:36:18
原创
7384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超) 10月16日下午,广交会副秘书长、外贸中心纪委书记马春志在广交会展馆会见了智利圣地亚哥商会代表团,并与商会总监罗德里格·木西卡会谈。

马春志对罗德里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圣地亚哥商会长期以来在宣传推介广交会和组团与会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10年来双方合作硕果累累,为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圣地亚哥商会会员企业众多,覆盖智利主要经济领域,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他表示,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在新时代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继续深化合作,发挥资源优势,深挖市场潜力,为推动两国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罗德里格表示,多年来,圣地亚哥商会与外贸中心保持密切交流,在远程视频招商、组团服务、贸易对接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各领域交流日益密切。今后,商会将组织更多智利客商参加广交会,为中智两国经贸交往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