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浙货”亮相广交会

2018-05-04 10:07:07
原创
4146

本报讯 (记者   张冰雨   徐雨洋) 5月3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浙江出口领军企业——广交会VIP境外采购商专场对接会”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广交会副主任、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张力,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纺织商会会长曹甲昌,浙江交易团团长、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纺织商会副秘书长梁世瑜出席了活动。

叶继奖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国家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之一,广交会与时俱进,深入推动创新求变,促进外贸的高质量发展,并充分发挥多功能综合平台作用,举办题材丰富的贸易促进活动,为参展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务实的增值服务,助力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在更高层次上运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积极推动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浙江省作为中国外贸的大省,是广交会参展企业最多、最踊跃的省份之一。近年来,浙江省积极利用广交会平台,成功举办了多次地方特色产业推介、贸易对接和企业新品发布等活动。浙江企业还高度重视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在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和绿色展位奖评选中取得喜人成绩,体现了浙江企业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

韩杰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广交会,浙江省共组织了5000多家企业参展,为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提供了数万种商品。本次对接会为参展企业展示产品、宣传品牌、开拓市场搭建了更好、更直接的渠道,为采购商拓宽渠道、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对接会上,18家来自食品、服装、医药保健及医疗器械、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纺织原料面料和家用纺织领域的浙江领军企业从公司规模、品牌优势、产品特色等方面,向在场的采购商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和采购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