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促发展

2018-05-03 09:28:37
原创
7606

本报讯 近年来,随着我国对外贸易环境不断改善,生产企业不断加强内生动力,在市场主体多元化、产品质量升级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

北京保罗盛世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作、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服装进出口公司,生产的创新型、功能型T恤衫和POL0衫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喜爱。该公司生产的珍珠纤维T恤衫,采用日本高科技纳米珍珠粉,在纺织时粘在棉纤维内,使纤维内外表分布纳米珍珠粉,保健护肤,缓解疲劳。每款T恤的衣领都是专利设计,真正实现机洗不卷曲,免熨烫;衣服都是经过硅油蚀毛处理,不起球,服装染色采用德国德司达染色技术,颜色鲜亮,不掉色。

牢固树立质量为第一的思想。该公司拥有现代化大型服装工厂和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具有精益求精的产品管理和质量检测队伍,所有产品均申请国家专利60多项,并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依靠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在服装行业被国资委、商务部授予AAA级信用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

本届广交会,公司的核心专利产品受到广大采购商的青睐,吸引了来自东欧、土耳其、美国、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新客户,其中来自土耳其的采购商意向成交16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本届广交会上,听到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赞誉,我们更加坚定了质量第一的企业发展理念。依托广交会这个平台,我们更有信心和能力把中国的T恤衫推向国际高端市场,让中国服装在世界舞台上具有更多更强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依托广交会平台和企业稳定的产品质量,产品已远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迈入快速成长轨道。

(北京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