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晋奇深入现场调研

2018-05-02 10:23:57
原创
2990

 


潘立鹏 摄

本报讯  (记者  司徒毅   卢焕澎)5月1日上午,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看望了纺织商会、轻工商会、食土商会、医保商会驻会工作人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本届广交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多功能综合平台作用,努力实现广交会更加专业、更加智慧的高质量发展,为提前建成经贸强国作出新的贡献。在大会各方共同努力下,本届广交会一、二期总体运行平稳,采购商到会踊跃,成交形势良好,企业创新意识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成为广泛共识。

李晋奇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各交易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要按照商务部领导在大会领导委员会上提出的要求,深入现场开展调研,切实了解企业需求和经营情况,做好外贸形势分析研判。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协调各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给予企业更多指导帮助,助力企业促成交、拓市场、创品牌。他勉励各参展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不断生产更多优质优价、低碳环保的高附加值产品,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

各交易团和参展企业表示,将在大会的统一部署下,充分利用广交会所聚集的优质资源,努力展示形象、推介品牌、促进成交,全力以赴实现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