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8-05-01 09:47:17
原创
7545

本报讯 (记者 田子暐 赵先峪 列恒键) 广交会作为一个举世闻名的贸易平台,每一届都能吸引众多参展商和采购商与会沟通洽谈。提供完善的现场服务成为广交会顺利进行的关键因素。遍布于场馆各个角落的服务人员在咨询指引以及场地布置等方面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咨询服务台是展馆的指路导向台。对于参展商与采购商来说,我们能帮助他们快速找到需要去的地方并提供相应的服务,有效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据12.1展厅的服务台咨询员申琦介绍,她所在的岗位主要负责咨询与指引工作。在布展期间每天有超百名参展商与工作人员前来咨询,预计本期开展后咨询人数将会达到每天300人。“虽然没有休息,也会遇到脾气大、不礼貌的咨询者,但我们会一直以良好的心态,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能解决参展商与采购商的实际问题,我感到很开心。”

广交会各个展区设立的客户服务中心服务台也被称为“一条龙”服务点,不同于展厅咨询台,一条龙服务点的服务对象主要为参展商。在B区服务点的刘旭婧介绍,该服务点主要负责进口展区的客户服务,其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标准展位增拆展具、展位地毯铺设、电箱安装、电话安装、矿泉水配送、台式电脑出租及配送、有线宽带服务等。该服务点平均每天会接待10多位参展商,在开展前一天的工作量尤其大。不同的业务内容有着不同的时效承诺,完工时间从10分钟到1小时不等。除此之外,服务点旁边就是装搭公司工程组的柜台,可随时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具体的工程安排,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