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餐厨企业主打个性定制

2018-04-25 09:48:07
原创
3884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上,天津企业推出了自己最新颖的产品、最“得意”的品牌,特别是在餐厨用具展区,企业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主动顺应境外采购商对个性化产品的特殊需求,推出新品,延伸产业链,充分展现天津餐厨企业的综合实力。

天津红宇、盛德等企业都是天津较有名气的不锈钢餐具生产企业。本届广交会上,他们改变以往一味争揽大批量、大订单的经营思路,将常年的老客户作为主要服务目标,依托企业研发能力强、设备技术新、转型升级快的优势,认真分析往届订单、成交额和产品特点,结合老客户所在国家的流行趋势及其消费群体的喜好特点做出样品,再根据老客户提出的花色、规格、标准组织研发生产,为老客户提供小批量、多品种且交货时间短的私人订制服务,推动了业务订单的增长,保证产品价格的稳定。

天津餐具企业还主动延伸产业链,开发新品,尽可能激发采购商的采购欲望。利和集团莱特公司针对欧洲及南美地区,特别在展区入口橱窗和迎面显著位置,推出了最新研制开发的麦饭石系列涂层烹饪锅和金色、紫色、蓝色等多种颜色的彩金系列烹饪锅,绚丽的色彩令欧美采购商驻足,本届广交会二期开展两天成交额超过200万美元。

(天津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