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水平卖全球买全球国际平台

2018-04-19 09:48:19
原创
2938

本报讯 (记者 徐雨洋 叶卓轩) 4月18日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的广交会进口展区境内外重要合作伙伴评选及交流活动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行。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出席活动并致辞。

文仲亮说,广交会自2007年增设进口展区以来,逐步由单向出口平台升级为进出口结合的双向国际贸易平台,累计帮助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拓展全球商机。他表示,新时代的广交会,将致力于打造“卖全球买全球”的国际贸易平台,促进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更高层次上的对接,助力推动境内外企业的经贸交流合作。

本次活动对广交会进口展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优秀参展商和国内采购商进行评选和表彰,并邀请相关国家和地区驻穗使领馆、贸易促进机构代表参与。与会嘉宾对此次交流活动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交流会为广大境内外企业搭建了高效的沟通桥梁,有助于互通商机,深化交流,共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