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造抢占市场先机

2018-04-19 09:28:09
原创
4091

本报讯 近年来,江苏企业大胆创新、自主研发,积极聚焦海外需求,不断推动产品升级换代,扩大品牌优势。

淮安金帝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营小型混凝土搅拌机生产制造和出口。本届广交会,该公司带来新一代产品——第三代小型混凝土搅拌机,产品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关注,不少采购商前来咨询并现场达成了成交意向。金帝亚重视产品更新换代,每年相关研发投入占公司总营收的10%以上。近年来,该公司对产品不断改进,推陈出新,搅拌机由原来单一的电力驱动发展到现在电动、蓄电池和手动等多种驱动方式,机体容量从100升扩容至350升。预计今年该公司小型混凝土搅拌机的销量将达10万台以上。本届广交会开幕至今,金帝亚成交额达700万美元,主要面向俄罗斯、中东市场。

苏州华工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展示了其研发改良新产品——自动电子点火喷灯。喷灯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多用于户外燃烧除草和户外点火,而传统工艺的喷灯主要依靠明火点燃,华工五金的新款喷灯利用电子自动打火,具有安全性高、便携美观、使用寿命长等诸多优点。该公司已在欧洲申请了两项专利,并通过了CSA和CE认证。本届广交会开幕至今,前来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成交额已达100万美元。

江苏爱特福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他们的明星产品—飞毛腿磁动车,该产品拥有自主品牌和专利,填补了世界永磁电动车的空白。与传统电动车相比,该产品小巧轻便,灵活程度十分高。仅开幕前两天,就有美国、墨西哥、英国、荷兰、比利时等多个国家的采购商慕名而来,意向成交达800万美元,主要销往美国、韩国与中东市场。

(江苏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