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采购商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04-17 09:52:55
原创
2888

本报讯 (通讯员 冯澄澄) 4月15日上午,巴西采购商经验交流会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50名巴西新采购商参加交流会。

广交会媒体互惠计划合作伙伴Guia Canton Fair负责人安德烈以“辅导员”身份亮相,就广交会中的谈判技巧、注意事项及中国市场蕴藏的巨大商机等进行了参展培训和经验分享。安德烈表示,经验交流会对第一次参会的采购商非常有用,可以帮助其提高采购效率,让其在有限的采购时间内得到更丰厚的收获。参会的新采购商热情高涨,踊跃发言提问。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对广交会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认识,对成功采购到目标产品充满信心。

随着参加广交会的巴西采购商越来越多,Guia Canton Fair公司应运而生,于2007年成立并专门为采购商提供商旅及进出口服务。自2015年与广交会签署媒体互惠合作协议以来,每届广交会均组织50-90名采购商到会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