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创新助企业跑出“加速度”

2018-04-16 09:51:11
原创
3011

本报讯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贸易形势,参展企业紧密结合行业趋势、目标市场及自身特点,坚持研发创新,促进产品不断转型升级,积极打造国际竞争新优势。

江苏常州格力博工具有限公司主营园林工具、空压机、电动工具出口。该公司将绿色能源锂电池作为产品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通过不断研发,成功运用到了园林工具系列产品上,发挥了锂电池容量大、工作效率高的特征,达到了节能环保的作用,成为公司与国际一线品牌争夺市场份额的亮点产品。该公司创新发展,先后开发了多种高新产品,共申请专利820项,有效专利358件,其中发明授权18项。

山东华盛农业药械有限公司携带新研发的针对欧盟市场的园林器材参会,因其功耗低、携带轻便,以及获得欧盟全部出口认证标准,到会老客户纷纷追加采购订单,首日签约订单金额已达360万美元。该公司通过“研发创新+自主品牌+精准售后服务”三位一体的营销策略维系老客户,争取新客户。

湖南迅达厨电不断更新产品技术,积极构建全新品牌战略。公司拥有自主创新的旋流燃烧专利技术,并推出了全球首款平板灶,可通过WiFi连接实现烟灶联动,控制灶台开关,启动抽油烟机,并根据食物温度自动调节火温等,让厨房更智能化。产品已远销欧美87个国家。

(江苏交易团、山东交易团、湖南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