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出席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幕活动并调研展会

2021-03-25 12:51:51
原创
3819
324日,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到建博会调研并出席当晚举办的开幕招待会。出席本次开幕招待会的主要嘉宾有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唐贵发,上海商务委员会会展业处处长李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京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以及建博会组织方相关领导和来自家居建装商协会、知名品牌企业、行业媒体等代表。

开幕招待会上,徐兵等主要嘉宾为本届建博会评选出的参展企业TOP100品牌和TOP1000经销商颁奖,展览公司负责人和红星美凯龙联席董事长车建芳分别致辞。


徐兵调研中走访了设计馆、门窗馆、机械馆、智能生活馆等品牌企业,详细了解了展区布局、展会亮点、到会观众、疫情防控、展会安全和企业参展目的、参展效果、对展会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情况。他对建博会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暂停举办的情况下,本届总体实现平稳过渡并进一步提升品质,予以肯定。他要求,展览公司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调研,把握行业发展大势,紧紧围绕参展企业的参展目的,为企业提供完善的营销服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建博会商贸促进服务平台作用,主动创新,服务和推动行业双循环。三是要坚持专业发展方向,与其它自主品牌协同发展,进一步提高国际化水平。四是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办展。

徐兵还拜访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孙成海、刘福学等领导,就外贸中心自办展的支持政策和服务保障进行了工作交流,并调研了由中国家电协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同期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本届建博会以“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为定位,以“高端定制,设计主导”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共有550家品牌企业参展,展出高端定制、系统门窗、进口主材、瓷砖卫浴、智能电器、全屋定制、软装涂料、机械配料等大家居建装全产业链产品。开幕首日到会观众达7.1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22.4%,现场人气旺盛,深受好评。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资产部负责人、展览公司负责人和贸美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