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奇出席第三届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

2020-11-09 16:17:16
原创
3183

116日下午,第三届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本届论坛以“新发展格局推动会展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指导,世界贸易网点联盟、意大利展览及贸易展览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参与协办。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陈健在论坛上作主旨演讲。

外贸中心主任李晋奇出席论坛并发表题为“踏云而来互利天下——新发展格局下的广交会改革创新、再铸辉煌”的主题演讲。 李晋奇指出,2020年广交会云上举办是举国上下,同心协力的成果,探索了展会发展的新路子,奠定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基础,充分发挥了全方位对外开放综合平台作用,为帮助中国企业拓市场、保份额,维护疫情常态下全球供应链产业链畅通运转,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作出了积极贡献。李晋奇强调,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广交会将不断改革创新,依托实体展优势,通过技术赋能,开创广交会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