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仲亮出席第127届广交会跨境电商平台座谈会

2020-07-21 16:43:01
原创
3075
 7月7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举办第127届广交会跨境电商平台代表座谈会,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出席会议。中国制造网、敦煌网、易单网、全球化工网等4家组织同步活动的B2B跨境电商平台和B2C跨境电商平台唯品会的代表参加会议。
4家B2B跨境电商平台对第127届广交会的同步活动进行了总结,介绍了相关做法和经验,表达了希望继续合作的意愿,并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其中,中国制造网建议广交会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按行业、地区设立特色展馆,简化注册流程等;敦煌网从平台流量、直播作用和线上讲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易单网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广交会的数据共享、举办专场活动、推动直播互动等;全球化工网建议广交会做好用户数据沉淀。唯品会则从人、货、场和交易等4个方面对广交会网上举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方就广交会平台设计、功能开发和线上线下融合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文仲亮代表中心对各跨境电商平台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认为相关意见和建议对优化完善广交会平台,以及推动广交会进一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